Saturday, February 16, 2008

life is just so, isnt it?

今天就用华文来写吧!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...哈!

人生就是这样,不是吗?
现实就是如此的残酷
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坚持什么
有人说: 人生如戏, 戏如人生
但我的人生是如此的风平浪静
也不觉得有什么东西是值得开心的
我知道我不该那么悲观
毕竟还有人过得比我惨
但我就是会不知不觉的去想它
有时真的希望自己不要长大
这样一来就不需要想那么多
也就不会那么烦
人也能快乐些
生活里的无奈与无助已成为了一种习惯
形影不离
真想知道开心的秘诀!
虽然如此, 我却庆幸拥有家人和朋友的陪伴
为我的生活添上了色彩

哇! 用华文写还真的有点难
因为电脑没有那个能写华文的软件
今天就写到这里吧!

No comments: